2014年10月18日星期六

【韩剧推荐】:主君的太阳

主君的太阳

今年初再度翻看韩剧【我叫金三顺】,重新回味傻头傻脑的剩女也抱得美男归,多个爆笑场面,让我对胖嘟嘟的金善雅留在深刻印象。

后来搜寻一下她的作品发现她原来是性感女神,为了电视剧牺牲增胖。在剧中饰演胖子的她非常传神,超厉害~

金善雅和车胜元饰演【市政厅】也让我对政治有了新的想法和了解,讲述政坛丑陋及现实的一面。

因此也关注车演员(当然同样地搜寻他的作品),再接触【最佳爱情】电视剧,讲述大红大紫明星与失宠明星的恋爱史。哈哈哈,这套电视剧也让我看到另类演员孔孝真。

追溯历史的过程中,【主君的太阳】就这样出现啦。一直沉迷在韩剧世界的我,也不管三七二十一统统照煲。

煲剧啫,完全冇难度!

为什么会特别推荐这套【主君的太阳】呢?我觉得题材还蛮特别,讲述每天见鬼的女主角遇到一个防空洞(只要一触碰男主角苏志燮的身体就可以安心,不用再见鬼),两人的爱情穿插一些难得的“救”鬼经历。

虽然很戏剧化,加上女主脸部一直挂着严重黑眼圈,哎哟,做人就别太认真,看得开心就好,这套是我看过绝无冷场,回看率相当高的电视剧,所以才大大力推荐给大家。


必追推荐

【死女人的寻腰记】增肌减脂必备---鸡胸肉

    💕    死女人的 寻腰记  💕 #非业配文 线上运动一周年 减重20kg #同款裤子对比图 其实我除了 #ProTF 蛋白质补充外 主要食物离不开鸡胸肉和鸡胸肉 曾买过各式各样的鸡胸肉 也试过新鲜鸡自己处理 幸好终于给我找到一款 能符合我减脂要求的鸡胸肉 My F...

热门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