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1日星期四

撕裂地怒吼



脾气暴躁、没耐性及善恶两面严重冲突的性格,让人感到不好惹,的确我真的不好惹!

每当好声好气地向人解释时,为何人们总是听不进去,对方硬要多次陈述问题及抱怨,火大的是整个对话不仅没有建设性的想法或建议,更践踏别人的心血,被批评得一文不值。

表达意见是好事,是可以接受,但不能剥夺其他别人对事件的想法及发言的权力,更不能引导别人发表同样的理念。

这世界到底怎么了,听别人说话真的这么难吗?聆听者快要绝种了吗?

强烈批评的同时,不是应该停下脚步及放下身段,专心聆听,自我反省才能达到更好的效果吗?

有谁来聆听人们的心声啊?!


必追推荐

【死女人的寻腰记】增肌减脂必备---鸡胸肉

    💕    死女人的 寻腰记  💕 #非业配文 线上运动一周年 减重20kg #同款裤子对比图 其实我除了 #ProTF 蛋白质补充外 主要食物离不开鸡胸肉和鸡胸肉 曾买过各式各样的鸡胸肉 也试过新鲜鸡自己处理 幸好终于给我找到一款 能符合我减脂要求的鸡胸肉 My F...

热门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