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0日星期三

让人无言的对话

取自网络

鲜少公开夫妻之间事情的死女人,今日很想分享这段让人无言的对话。

话说我丈夫最近疯狂爱上了一套卡通《Oggy and the Cockroaches》,几乎每次都会乖乖地扭开电视频道观看,即使是一个人也会笑到最后。

里面的卡通人物以动物的叫声沟通,尤其是Oggy(蓝色的猫) 和他的朋友Jack(绿色的猫)一天到晚喵喵叫,而3只蟑螂则一直欺负他们。

就这样我丈夫就开始中了“喵喵”毒,今天我也终于领教到卡通的影响力。赢咗!


2014年9月10日下午3时30分 - Skype的通话记录


必追推荐

【死女人的寻腰记】增肌减脂必备---鸡胸肉

    💕    死女人的 寻腰记  💕 #非业配文 线上运动一周年 减重20kg #同款裤子对比图 其实我除了 #ProTF 蛋白质补充外 主要食物离不开鸡胸肉和鸡胸肉 曾买过各式各样的鸡胸肉 也试过新鲜鸡自己处理 幸好终于给我找到一款 能符合我减脂要求的鸡胸肉 My F...

热门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