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31日星期六

韩国男子团体:2PM《Go Crazy》


从前我会觉得韩国无论是女子或男子团体都很难认出他/她们的脸,甚至能够大声喊出个别的名字,加上陆续推出不同的团体,还真的有点眼花缭乱。

现在,如果我觉得哪个团体唱的歌曲吸引,我就会去google一下他们的资料。Die die 都会认出里面的团员,截至目前我能认出EXO、Bigbang及2PM,女团则需要一点时间。

这次介绍的是2PM的《Go Crazy》,多年前的代表作包括《Heartbeat》和《Hands Up》,其他就不是很懂(虽然现在也不是很懂啦),但至少接触过~ 哈哈哈

2PM团友包括灿盛、佑荣、泽演、Nichkhun、俊昊和闵俊。我个人喜欢灿盛,虽然他不是主唱,但是我觉得他很有爆发力,而且样子很有亲和力,若要单飞也能够胜任。

我喜欢快歌,尤其很那种让人有Powerful 的感觉,可以把负面情绪一一推开,协助充电的歌曲,即使歌词听不明白也没关系。

这首《Go Crazy》虽然是去年9月的作品,但我觉得超级棒,绝对是一首不能被忽略的歌曲,我日听夜听,一直repeat都不会感到厌烦,真的大爱这首歌。

虽然我听不懂《Go Crazy》歌词里的含义,但看到MV,感觉到团员们非常放开地玩疯了,看得人都感觉到心情变好,也想癫埋一份。

Support Go Crazy ~



必追推荐

【死女人的寻腰记】增肌减脂必备---鸡胸肉

    💕    死女人的 寻腰记  💕 #非业配文 线上运动一周年 减重20kg #同款裤子对比图 其实我除了 #ProTF 蛋白质补充外 主要食物离不开鸡胸肉和鸡胸肉 曾买过各式各样的鸡胸肉 也试过新鲜鸡自己处理 幸好终于给我找到一款 能符合我减脂要求的鸡胸肉 My F...

热门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