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3日星期五

韩曲:太阳&刘在石《Eye, Nose, Lips》

2013年开始迷上韩国综艺节目《Running Man》,后来就开始追踪主持人及来宾的新闻。
哈哈哈~ 查看韩星网不知不觉地成为我每天的指定动作。

虽然很哈韩,也曾有冲动想学韩语,可是心知我一定是那种三分钟热度的人,最后还是选择看中文。

废话一大轮,都不是重点,今天真正开帖的原因是介绍好歌~

话说去年10月份,国民MC刘在石主持的综艺节目《无限挑战》播出时部分画面出现许多“格子”和静音,引起不少观众的投诉。

刘在石为安抚观众不满的情绪,宁愿自我牺牲色相扮鬼扮马,模仿Big Bang成员Taeyang(太阳)的歌曲《Eye,Nose,Lips》,演绎两分钟MV作为道歉礼物。

他的模仿工作一点都不马虎,除了突显太阳的纹身外,还穿上“肌肉装”,最后同样也有爆破场面,再搭配歌曲改编歌词,实在让人哭笑不得。

刘在石的“太阴”形象献唱,绝对能让观众的欢笑声忘记之前的播放事故。




我看到刘在石重新演绎的《Eye,Nose,Lips》后,感觉歌曲不错,也刺激到我去搜索原曲。发现原唱者太阳唱得很好听。这首歌也成为我手机的来电铃声。

来来来~ 让大家看看太阳的魅力吧~大爱~





必追推荐

【死女人的寻腰记】增肌减脂必备---鸡胸肉

    💕    死女人的 寻腰记  💕 #非业配文 线上运动一周年 减重20kg #同款裤子对比图 其实我除了 #ProTF 蛋白质补充外 主要食物离不开鸡胸肉和鸡胸肉 曾买过各式各样的鸡胸肉 也试过新鲜鸡自己处理 幸好终于给我找到一款 能符合我减脂要求的鸡胸肉 My F...

热门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