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6日星期一

BIGBANG巡回演唱会抢票行动-面书累事


话说BIGBANG会在7月24号和25号到马来西亚开唱,有跟帖的都大概知道我目前在积极参加游戏抢票。

这次帖也不例外~ 

秒答、秒赞或秒回这事对我来说是非常遥远,也不曾发生或做过。

平时听电台都是在车上度过(上下班每趟车程1小时),这次我下车后,饭没吃,凉也没有冲,强忍屎尿,把自己反锁在房内。

打开收音机,手提电脑和手机,仔细聆听,深怕错过任何指定歌曲。

好啦~有点离题~ 请看看以下截图,我再解释吧。


死女人面书截图


其他人面书截图
~大家来对照下,有什么不同

游戏规则:第一位快、狠、准,在DJ面书专页答对的听众可赢取2张RM698的门票。

当死女人看到自己是秒答时,马上陷入亢奋状态,整个周末难掩兴奋心情,等待工作人员联络自己。(朋友从面书看到秒答时,也私下恭喜我)

今天看到电台留言在第二位听众时,死女人开始崩溃,马上致电和私信电台投诉。

电台游戏负责人向我索取资料后,转告死女人会查查看情况再回复,结果死女人等到晚上11点,也没有得到任何回复,心想这到底是什么回事。

死女人不容易服输,你不给我答案,好咯,我自己找。

我终于发现面书有待改善的地方,死女人的留言显示第一位,但我利用其它人账号查看时,发现自己排在第13位,秒答根本就不成立!

虽然自己很丢脸去投诉,但我也希望电台游戏负责人能够意思意思回复我,也对啦,条例写明电台有权决定,但对投诉者来说,至少也得个“知”字。

@@@7月7日早上电台回复我啦~说第一个不是我。(新加的)


*纯粹发表个人看法,无意挑衅或指责任何一方。

P/S:当自以为是第一的时候,才发现在别人眼中看到你是第一更为重要,换句话说,一山还有一山高,秒答这事需要多磨炼。

继续战斗吧,死女人!




必追推荐

【死女人的寻腰记】增肌减脂必备---鸡胸肉

    💕    死女人的 寻腰记  💕 #非业配文 线上运动一周年 减重20kg #同款裤子对比图 其实我除了 #ProTF 蛋白质补充外 主要食物离不开鸡胸肉和鸡胸肉 曾买过各式各样的鸡胸肉 也试过新鲜鸡自己处理 幸好终于给我找到一款 能符合我减脂要求的鸡胸肉 My F...

热门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