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8日星期二

香港歌手-农夫

接触农夫(香港知名嘻哈组合)一段时间,上周在电台播放他们的创作《好彩分手》,歌词内容非常生活化。

虽然死女人不曾尝试分手的滋味(没有“好”恋的意思),但亲眼见证过身边的人分手后发狂的行径及无奈。

他们采用“朋友”的角色,唱出身边朋友分手的来龙去脉,替朋友感到不值等,一一搬上台面,描述的情景非常写实。(也是充当和事佬的角色)

因为这首歌,就翻找youtube所有农夫的作品,再次回味,久违的感觉一下子统统回来了。

来听听这首《好彩分手》


还有另外一首一定要推荐的,就是《伟大导航》,是父母献给孩子和心声~歌词内容针针见血,许多现今社会问题和观念应深入探讨,一种不希望孩子步自己后尘的歌曲。

歌路的耐听度很高,强推!







必追推荐

【死女人的寻腰记】增肌减脂必备---鸡胸肉

    💕    死女人的 寻腰记  💕 #非业配文 线上运动一周年 减重20kg #同款裤子对比图 其实我除了 #ProTF 蛋白质补充外 主要食物离不开鸡胸肉和鸡胸肉 曾买过各式各样的鸡胸肉 也试过新鲜鸡自己处理 幸好终于给我找到一款 能符合我减脂要求的鸡胸肉 My F...

热门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