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7日星期六

校长篇

某一天:

爸爸:Ah Bi,你猜猜刚才我去政府医院补牙的时候遇见谁。

我:遇到谁,遇到谁...(好奇心重)

爸爸:我遇见你的小学校长。

我:是吗?爸爸怎么会认得我的校长啊?

爸爸:对啊,是他啊!王超群校长对不对。

我:哦!真的咧,怎么记性这么好。这样有跟校长打招呼吗?

爸爸:没有哦,我觉得不好意思。

我:不好意思?怎么会?

爸爸:我想你应该你忘了,以前我被要求去见校长吗?现在当然是默默地点头就好啦。

我:。。。(所以是在说我小时候顽皮吗?)

===


后记:

最记得一项记录是推男同学下山坡,被校长扭耳朵。当时的情况是这样的...

学校有个山坡,就在校门口旁边,原本我和男同学约定一起玩滚山坡,后来我照做了,可是对方却临阵退缩,我重新爬回山坡上就推男同学下山坡。不幸中的大幸是,男同学当时没有受伤,还告诉我很好玩。(绝对是错误示范!)

好死不死,就在这个时候校长的马赛地经过,目睹这一切,马上喝止我们,然后就被叫去校长室。

校长室里排列各式各样,大大小小的藤鞭,而且是用玻璃橱柜展示。

校长了解事件后,苦口婆心地劝一轮,原以为我们能逃过“藤条焖猪肉”,结果又到了挑选藤鞭尺寸的时间,每人扫一鞭,还要见家长...

我的确忘了当时的痛,但却牢牢记住不能再滚山坡。

我其实很喜欢这位校长,很有威严,治得了我这种顽皮的学生。感谢校长!


必追推荐

【死女人的寻腰记】增肌减脂必备---鸡胸肉

    💕    死女人的 寻腰记  💕 #非业配文 线上运动一周年 减重20kg #同款裤子对比图 其实我除了 #ProTF 蛋白质补充外 主要食物离不开鸡胸肉和鸡胸肉 曾买过各式各样的鸡胸肉 也试过新鲜鸡自己处理 幸好终于给我找到一款 能符合我减脂要求的鸡胸肉 My F...

热门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