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5日星期二

【韩剧推荐】一起吃饭吧1/2


【一起吃饭吧】

吃货的人一定不能错过这套韩剧,里面介绍很多道地的韩国美食,加上演员们的吃相(看了感觉非吃不可),多次很有冲动想飞去韩国去吃一大轮。

去年看着【一起吃饭吧】发现都市人的冷漠,一个人吃饭根本是常见问题。半夜煲剧超级痛苦,尤其看到剧中的演员品尝美食的镜头。天啊!看着看着都肚子饿...

BEAST尹斗俊是歌手,好像第一次担正男主角,自然不做作的演出大获好评。好成绩,电视台当然会乘胜追击再下一城【一起吃饭吧2】,继续以美食做主轴。

续集加入其他国家美食,感觉不错,加上女主角有点像周丽淇,感觉不像上一次的姐弟恋,比较同龄。最重要是看看韩国美食的介绍~

【一起吃饭吧2】


必追推荐

【死女人的寻腰记】增肌减脂必备---鸡胸肉

    💕    死女人的 寻腰记  💕 #非业配文 线上运动一周年 减重20kg #同款裤子对比图 其实我除了 #ProTF 蛋白质补充外 主要食物离不开鸡胸肉和鸡胸肉 曾买过各式各样的鸡胸肉 也试过新鲜鸡自己处理 幸好终于给我找到一款 能符合我减脂要求的鸡胸肉 My F...

热门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