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7日星期三

韩国综艺节目【一日三餐/三时三餐】


死女人翻查记录竟发现自己没有推荐这个综艺节目,实在太失策了!

死女人在韩剧《市政厅》看过车胜元(以下简称为车叔)的演出,感觉这位男演员演技传神,再搭配女主角,后来再又一套《最佳爱情》也是很轻松自然。

车叔是模特儿和电影演员,去年获知车叔出演【一日三餐/三时三餐】综艺节目时,死女人也感到惊讶,到底会展现怎样的魅力,果然非常劲爆。



结果车叔变成车婶!超会做菜!

车叔叔的好友刘海镇也一同出演,两人个性天渊之别却意外地合适,形成刘爸车妈家庭,还有一名敦厚老实的儿子孙俊浩。

“渔村篇”获得热烈回响,今年再推出“高敞篇”加入可爱的南柱赫更加吸睛,四人分租料理部和设备部,更在节目中猛挥拍打乒乓。






~可爱的关系图~

不可忽略的宠物:桑切(狗狗)和蜜蜂(猫咪)


刘海镇的宠物冬天(柯基)




必追推荐

【死女人的寻腰记】增肌减脂必备---鸡胸肉

    💕    死女人的 寻腰记  💕 #非业配文 线上运动一周年 减重20kg #同款裤子对比图 其实我除了 #ProTF 蛋白质补充外 主要食物离不开鸡胸肉和鸡胸肉 曾买过各式各样的鸡胸肉 也试过新鲜鸡自己处理 幸好终于给我找到一款 能符合我减脂要求的鸡胸肉 My F...

热门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