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9日星期一

世外桃源-士年纳花果山


死女人曾在年前第一次到访花果山走走,当时就取山水洗车牌。

傻傻的女人从车尾开始洗,结果(倒反车牌)隔天开头奖啊!

问题是…我只是买正字,没有买来回…
(送上门的横财,我却无缘中奖)😭



上个月死女人到花果山采访,当然有跟负责人抱怨一下上一回错过横财的事情,对方只是笑笑地说,一切都是缘份,是你的就是你的。

结果事隔一个月终于等到报道印成刊物的那一周,死女人的车牌再开头奖,正字啊!

再次呐喊!!!真的是送上门都不自觉啊!每次想起都心痛好几下

算了啦,有空大家可以到士年纳花果山走走~说不定财运跟着来

e南洋:士年纳花果山世外桃源





必追推荐

【死女人的寻腰记】增肌减脂必备---鸡胸肉

    💕    死女人的 寻腰记  💕 #非业配文 线上运动一周年 减重20kg #同款裤子对比图 其实我除了 #ProTF 蛋白质补充外 主要食物离不开鸡胸肉和鸡胸肉 曾买过各式各样的鸡胸肉 也试过新鲜鸡自己处理 幸好终于给我找到一款 能符合我减脂要求的鸡胸肉 My F...

热门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