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7日星期六

Ecoworld掌舵人丹斯里刘启盛捐300万重建古庙



房地产界名人——绿盛世(ECOWLD,8206,主板产业股)主席丹斯里刘启盛自掏腰包,捐献300万令吉钜款回馈家乡,重建百年庙宇。

刘启盛来自柔佛新山避兰东华人新村,父亲是一名拖格罗里司机,母亲是割胶工人。从小家境简朴。他在家乡念完小学和中学后,到马来亚大学攻读商业管理学系,如今叱咤风云,是白手起家的励志典范。

纵横商海的铁汉也有柔情一面,过去避兰东发生严重水灾,他调派水车协助灾后清理工作,传为佳话。此次,该村万福百年老庙因遭白蚁严重侵蚀,分别在1971年及1984年进行大型维修工程,惟蚁蚀问题再次发生,该庙理事会束手无策,决定重建庙宇。

刘启盛获悉后,以私人名义低调承诺资助一半的经费。他说“避兰东是我的家,我从小至12岁所住的房子就在万福庙隔壁,每天的活动不是游泳就是冲凉,直到12岁搬迁到篮球场对面,50岁左右的村民皆是从小玩到大的老朋友。”

e南洋:丹斯里刘启盛捐巨款助重建百年神庙


必追推荐

【死女人的寻腰记】增肌减脂必备---鸡胸肉

    💕    死女人的 寻腰记  💕 #非业配文 线上运动一周年 减重20kg #同款裤子对比图 其实我除了 #ProTF 蛋白质补充外 主要食物离不开鸡胸肉和鸡胸肉 曾买过各式各样的鸡胸肉 也试过新鲜鸡自己处理 幸好终于给我找到一款 能符合我减脂要求的鸡胸肉 My F...

热门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