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6日星期五

世界羽球男单冠军-拿督李宗伟

今年的中秋节有点不一样~

死女人有幸出席宜家(IKEA Tebrau)全马第三间家具城的动土礼,终于让吃到传说中的肉丸,算是一圆到访宜家的梦。(的确放错重点)

后来再向直属上司自荐,采访碧桂园森林城市(Forest City)主办的中秋活动。

e南洋:拿督李宗伟到访森林城市

取自e南洋
为了这场活动,死女人还特意去买了象征大马国家队的球衣,还有金色马克笔,希望能抢到位子索取签名和合照。

可是拿督李宗伟一登场,就马上人潮汹涌,数百人争相拍照一睹他的风采,超级难卡位。

他旋风般亮相、吃榴莲月饼和提椰壳灯笼,观赏二十四节令鼓表演后,再匆匆地打算回到休息室。

死女人已拼命地赶上,希望能抓紧机会问问题,所幸皇天不负有心人,拿督李宗伟听见死女人说“拿督,可否接受快速和简短的访问?”,当时死女人早已埋没在保安人墙里。

这时,拿督李宗伟停下脚步,死女人马上飞奔上前再次确认可否接受采访。

亲切的他,点头答应了!
(天啊!死女人一定是上辈子还是这辈子做了些什么好事,竟然能够与国宝级球员近距离独家访问)

不管三七二十一,跑到气喘喘也要问几道问题,虽然采访过程仓促,但死女人已心满意足。


*最后死女人没有拿到任何签名或合照
(大部分人喜欢自认为媒体有优先特权,其实媒体并没有!更不是大晒的,新闻从业员还是跟平常人一样,要排队,要吃饭,要签名,要握手等等。)





必追推荐

【死女人的寻腰记】增肌减脂必备---鸡胸肉

    💕    死女人的 寻腰记  💕 #非业配文 线上运动一周年 减重20kg #同款裤子对比图 其实我除了 #ProTF 蛋白质补充外 主要食物离不开鸡胸肉和鸡胸肉 曾买过各式各样的鸡胸肉 也试过新鲜鸡自己处理 幸好终于给我找到一款 能符合我减脂要求的鸡胸肉 My F...

热门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