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1日星期五

【韩剧推荐】嫉妒的化身



还没等剧终就迫不及待要分享这套令人欲罢不能的韩剧《嫉妒的化身》

死女人是孔孝真控!

无论她在《没关系,是爱情啊》还是《主君的太阳》的演出,都令人留下深刻印象,完美散发属于她的独特魅力

话说,好几次死女人还以为戏外她会跟男主角拍拖,结果剧终就没有太多下文,可见演员们入戏真的好让人心动啊~

这套剧很多三角关系,而且死女人也更关注曹政奭这名男演员,从《Oh,我的鬼神大人》又开始蜕变,淡定和沉稳的演技,表现非常亮眼,也很抢戏一下。

曹政奭出演的综艺节目【花样青春-冰岛篇】多才多艺,虽然他在《Oh,我的鬼神大人》弹着吉他唱出自创曲撩妹,反而在综艺节目看到他弹吉他的实力。(继续着迷中...)

对,值得一提的是,3名有份出演花样青春综艺节目的男演员曹政奭、郑尚勋(冰岛篇)以及高庚杓(非洲篇),真的好巧哦~

这套韩剧是描述气象主播(后来变成晨间主播)表娜丽(孔孝真饰)及记者(后来变成黄金9点档晚间主播)李华信(曹政奭饰)及企业家高正元(高庚杓饰)之间三角爱情故事。

强推是因为很多场景真的让人会心一笑~


还有另外三对的三角关系:
1。Pasta餐厅主厨金诺的与李华信的前任嫂子桂美淑(记者出身的主播)和房智英(主播局局长)

2。高中三人组(李红、吴大丘和表致烈)

3。母女争夺战(李红、桂美淑、房智英)

4。大敌当前组(李华信、表娜丽、洪惠媛(黄金9点档女主播))

5。豪门匹配VS追求真爱组(高正元、金秀晶(富二代兼7点档女主播)、表娜丽)


***好啦,真的要自己去煲剧啦,情节很精彩,在同期推出韩剧中稳坐收视冠军。



必追推荐

【死女人的寻腰记】增肌减脂必备---鸡胸肉

    💕    死女人的 寻腰记  💕 #非业配文 线上运动一周年 减重20kg #同款裤子对比图 其实我除了 #ProTF 蛋白质补充外 主要食物离不开鸡胸肉和鸡胸肉 曾买过各式各样的鸡胸肉 也试过新鲜鸡自己处理 幸好终于给我找到一款 能符合我减脂要求的鸡胸肉 My F...

热门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