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7日星期三

【韩剧推荐】老婆这周要出墙


【老婆这周要出墙】一共12集,绝不拖戏

死女人是冲着《Running Man》宋智孝捧场,果然没失望。里面的主角、一二三线配角、小演员及临时演员都非常有戏!

原以为这部剧会烂尾,没想到后半段反而更深入探讨现代人生活的实况。

或许一开始是讲述一名丈夫从妻子手机简讯发现妻子有外遇对象,并相约去旅馆,更把出墙事件摆上网,结果就一发不可收拾...

前几集,死女人还在想到底女主角是否真的出墙,还是中间有误会~没想到...

整体拍摄手法相当细腻,用了非常贴近现实的角度让观众容易入戏,加上演员们散发内心戏描述感情世界,相当叫绝,处理感情线部分每每令观众揪心垂泪。

对于人物的同情及认同完全超越作品中所要表达的道德判断,相信这就是触动人心的魅力所在。
小总结:
。喜欢宝儿和李相烨这一对~
。风流律师金希沅和芮智媛是孽缘啊~(有咁耐风流,有咁耐折堕)
。特爱结局,宋智孝和李善均都演得到位。


糖果:送上三位男主角唱K的搞笑视频

必追推荐

【死女人的寻腰记】增肌减脂必备---鸡胸肉

    💕    死女人的 寻腰记  💕 #非业配文 线上运动一周年 减重20kg #同款裤子对比图 其实我除了 #ProTF 蛋白质补充外 主要食物离不开鸡胸肉和鸡胸肉 曾买过各式各样的鸡胸肉 也试过新鲜鸡自己处理 幸好终于给我找到一款 能符合我减脂要求的鸡胸肉 My F...

热门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