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5日星期日

【韩剧推荐】举重妖精金福珠


在韩剧《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及《蓝色大海的传说》重口味剧情的笼罩下,反而《举重妖精金福珠》更像一朵清新的小花般存在着,调解煲剧的紧张情绪。


标榜大学生的校园生活点滴和顾虑,友情、亲情和爱情,像身边随时会发生的事件。


俊男美女主角,搭配强而有力的配角,剧情不拖拉,16集刚刚好。


热恋中,该甜蜜时就甜蜜,还有担忧学业、家人的健康问题,仿佛有让人回到大学青涩时期的感觉。


大学同学一定要义气相挺,经常废在一起,才够Swag啊~




话说回来,死女人的大学同学至今还维持死党兼姐妹关系,时间久了,可以留在身边的朋友,才是经得起考验的朋友啊,希望大家也能好好珍惜美好的校园生活。

虽然韩国收视率不算太亮眼,但在重口味的韩剧包围下,算带出不一样的暖风,没有太沉重的负担(虽然后半部来一段亲生母亲回国认亲),但幸好出现的画面并不多,却看见了男主角对哭戏的爆发力。


《举重妖精金福珠》的剧情不会让人感到有负担,更不需要死很多脑细胞去猜测剧情,用最单纯和直接的心情煲剧。



值得一提的是,大学同学之间的互动很自然,简直是大加分,轻松坦然面对生活上的情绪,找回人生的初衷,满满的幸福感,大发啊!

女主角其实是模特儿兼演员,为了这部电视剧,牺牲了很多,增胖+练习举重,而饰演她的身边的大学同学也一起练习举重,真的不容易。

大大力推荐给大家!


必追推荐

【死女人的寻腰记】增肌减脂必备---鸡胸肉

    💕    死女人的 寻腰记  💕 #非业配文 线上运动一周年 减重20kg #同款裤子对比图 其实我除了 #ProTF 蛋白质补充外 主要食物离不开鸡胸肉和鸡胸肉 曾买过各式各样的鸡胸肉 也试过新鲜鸡自己处理 幸好终于给我找到一款 能符合我减脂要求的鸡胸肉 My F...

热门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