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日星期六

Uber Drive:Trip 112 【赢在起跑点】



傍晚时分从新山出发前往古来跑夜班,趁顺路就开启Uber手机应用程式,在City Square 接到一名初中二的男同学。

车程中,死女人和男孩聊开来,男孩告诉死女人他报读LCCI会计课程,死女人当场愣住,难以置信男孩如此早熟,马上脱口说“是父母强迫你?”

男孩笑了。

男孩说,是母亲帮我安排的,她希望我能继承家族生意时不会脑袋空空,做好财务和资金管理的准备,而我自己也是想一想。

“家人已经铺好路让我有方向去学习,我应该尽我所能全力以赴才对,所以决定随着母亲的安排趁年轻赶快适应会计科目,以后再修经济科目。”

哇!哇!哇!

想当年中二的死女人还忙着跟同学去露营,学业这事几乎被晾在一边,毫无上进心可言。

男孩告诉死女人,要兼顾会计课程和学校的课业不容易,遇到压力时,我会选择睡觉、运动或打电动抒发压力,让自己变强和有能力。

无可否认,男孩的态度是榜样!

死女人自言自语:
男孩,期待未来你发光发亮!


必追推荐

【死女人的寻腰记】增肌减脂必备---鸡胸肉

    💕    死女人的 寻腰记  💕 #非业配文 线上运动一周年 减重20kg #同款裤子对比图 其实我除了 #ProTF 蛋白质补充外 主要食物离不开鸡胸肉和鸡胸肉 曾买过各式各样的鸡胸肉 也试过新鲜鸡自己处理 幸好终于给我找到一款 能符合我减脂要求的鸡胸肉 My F...

热门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