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30日星期二

【韩剧推荐】我的鬼神搭档 Two Cops


有追死女人部落格的读者相信也知道死女人有在follow演员曹政奭的电视剧、电影以及曾参与的综艺节目。

曹政奭的影视作品,可以点击这里温习一下:
电影《哥哥》
韩剧《嫉妒的化身》
综艺节目《花样青春-冰岛篇》
韩剧《oh,我的鬼神大人》

这部《我的鬼神搭档》中,曹政奭的演技的确毋庸置疑,原以为剧情紧凑可以有很多发挥空间,不知为何中间开始大拖戏,男女主角的感情线很怪异,反而兄弟及同事之间的表达更为出色。

虽然有好几场“被骗子附身”的戏码还蛮搞笑,不过耍宝耍酷有点小high了,有时会出戏了~加上灵魂附身的警察办案并非新鲜题材,要拿捏得宜不简单。

坏人嘛,一出场就知道是坏人。

哈哈哈~死女人讲太多,这部剧算能帮助电视迷熬过剧荒,却没有达到风风火火那种热爆程度。

必追推荐

【死女人的寻腰记】增肌减脂必备---鸡胸肉

    💕    死女人的 寻腰记  💕 #非业配文 线上运动一周年 减重20kg #同款裤子对比图 其实我除了 #ProTF 蛋白质补充外 主要食物离不开鸡胸肉和鸡胸肉 曾买过各式各样的鸡胸肉 也试过新鲜鸡自己处理 幸好终于给我找到一款 能符合我减脂要求的鸡胸肉 My F...

热门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