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1日星期三

【电影】Avatar:The Way of Water












阔别13年,《Avatar》 电影终于回归
竟然在我有生之年有望看到续集

这部电影即将在2022年12月在马来西亚上映

*****

这里要分享一段小插曲
完全与电影无关

*****

我从英国留学回来开始投入广告行业
算是新丁一枚

记得一次出门上班时遇车祸
轿车撞向路堤的电线杆
(所幸电线杆断开插在一边)

倘若电线杆真的压下来
KANCIL 660cc 肯定顶不顺
我应该是马上向阎罗王报道去了...


重头戏来了...

安全带勒断我左边肋骨
轿车没有气囊设置
头部直接撞击方向盘

嗯,我的脸肿到...与Avatar撞脸
(除了蓝色调)

我记得当时的男朋友(现在的丈夫)
特地从外坡赶回来芙蓉探望我

不过....他看到我第一个反应是...
他笑了!!!


必追推荐

【死女人的寻腰记】增肌减脂必备---鸡胸肉

    💕    死女人的 寻腰记  💕 #非业配文 线上运动一周年 减重20kg #同款裤子对比图 其实我除了 #ProTF 蛋白质补充外 主要食物离不开鸡胸肉和鸡胸肉 曾买过各式各样的鸡胸肉 也试过新鲜鸡自己处理 幸好终于给我找到一款 能符合我减脂要求的鸡胸肉 My F...

热门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