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9日星期五

【瘦Time欢乐营】回到18岁

人生有多少个十年 

再不疯,要等何时?


这次的瘦身营
展开身心灵排毒

从线上运动搬到线下
双人HIIT
清晨瑜伽
1小时有氧舞蹈
尊巴舞蹈

还有精彩的游戏环节:
传统的营员喊名
另类水球比赛
人传人之你比我猜
(明明是蜘蛛侠招牌动作却变成
还有....
Nilai Next Top Models 
(这个真的笑死)


好像进一步认识老师和同学
当然也科普了许多 4Life 的理念与知识
分享错误的减肥法与瘦身见证
还有药剂师分享疑难杂症的保健方法


我是个极度慢热的人
缺乏自信和内向
要跨出舒适圈认识新朋友
确实有难度


不过,人与人之间相遇就是缘分
上天冥冥之中的安排
学习敞开心门,感受人间的温暖力量
相信后天是美好的
展望未来才能活出生命的彩虹


各位,加油!



必追推荐

【死女人的寻腰记】增肌减脂必备---鸡胸肉

    💕    死女人的 寻腰记  💕 #非业配文 线上运动一周年 减重20kg #同款裤子对比图 其实我除了 #ProTF 蛋白质补充外 主要食物离不开鸡胸肉和鸡胸肉 曾买过各式各样的鸡胸肉 也试过新鲜鸡自己处理 幸好终于给我找到一款 能符合我减脂要求的鸡胸肉 My F...

热门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