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8日星期三

【专题】奇招斗“老赖” 追债也能不触法

 

奇招斗“老赖” 追债也能不触法


古以来,欠债还钱天经地义,但这年头,欠钱的是大爷,借钱的反成孙子,三催四请地上演登门追债情节,赖账情况层出不穷,近年更是衍生“老赖”名词。

有些欠债人不主动还钱,还要大玩“躲猫猫”游戏,更会令债主憋了一肚子的冤屈。

这场债务追讨战必须斗智斗勇,只有利剑出鞘才能擒“老赖”。

早前,在柔佛居銮发生了有讨债人用“大声公”追债的事件,在社交媒体上引起了广泛关注。

结果,4名讨债人也被捕助查。柔佛警方表示,虽然有关放贷业者有合法营业执照,但用“大声公”追债的手法或涉及扰民,难以被接受。

可见,虽说欠债还钱天公地道,但如果讨债方式不正确,非但债主不能如愿以偿,甚至还可能会惹上官非。

黄、赞英、薛与邱律师事务所合伙人黄志威律师接受《南洋商报》专访时说,要对付“老赖”可发起民事诉讼以追讨债务。

详细内容请点击




必追推荐

【死女人的寻腰记】增肌减脂必备---鸡胸肉

    💕    死女人的 寻腰记  💕 #非业配文 线上运动一周年 减重20kg #同款裤子对比图 其实我除了 #ProTF 蛋白质补充外 主要食物离不开鸡胸肉和鸡胸肉 曾买过各式各样的鸡胸肉 也试过新鲜鸡自己处理 幸好终于给我找到一款 能符合我减脂要求的鸡胸肉 My F...

热门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