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0日星期三

人性弱点 - 信任

图片取之于网络

信任对我而言,占有非常重要的位置。即使是被说成感情洁癖、个性过火、不理智、自私、不会宽恕或死脑筋也好,但信任绝对绝对是我维持感情的重要一环。

当我给予百分百的信任,若日后一旦遭背叛,对方将从此不再获得我的信任,或许会落得一拍两散的田地。

丈夫晋升经理后,不时一星期飞三州,留在家中的时间仅有两三天,但由始至终我都相信他不会去“滚”的好男人。

最近他告诉我,他想辞职不做,没想到爆出火辣的内幕和事情让我傻眼,才愕然发现原来世界已经变得复杂,单纯的我们都好像难以融入新世界。

他告诉我,公司的同事都称他为“榴莲党”,也就是独立人士,不入任何党派或“埋堆”,总是被孤立。

一年到来都是保持中立,没有偏任何一方,导致各党成员一直防备他,担心他是人还是鬼,就这样他默默忍受这种办公室政治过日子。

后来,他的上司们每次出外坡都会按摩+附加服务,因为他为我守贞,都一一拒绝,但上司们为了要求他成为同一伙,就取笑他不是男人等侮辱字眼,更补上一句“哪里有猫不吃鱼”怂恿他。

即使面对种种取笑,他也断然拒绝,更劝导上司们应对妻子忠诚,拈花惹草的结果只有得来可怕的性病,却惹来阵阵谩骂。

也因丈夫不肯陪同去“木瓜园”,他渐渐地在公司遭上司排斥,年终评估报告以不合群的理由把分数打到很低,就算销售额达标也被指因不合群,所以只能比Pass好一些。

我了解丈夫为难之处,他告诉我,他情愿放弃这份高薪工作也不想去招惹那班牛鬼蛇神,索性辞职不做,至少让我们过得心安理得。听后我觉得超感动的说~

无论是夫妻也好,或情侣也好,相爱就应该付诸于信任和忠诚。

我超鄙视那些懒里家中事,在外头“滚”的男女,最好不要让我知道我身边有这种人,不然我一定会揍他/她扁扁的。









必追推荐

【死女人的寻腰记】增肌减脂必备---鸡胸肉

    💕    死女人的 寻腰记  💕 #非业配文 线上运动一周年 减重20kg #同款裤子对比图 其实我除了 #ProTF 蛋白质补充外 主要食物离不开鸡胸肉和鸡胸肉 曾买过各式各样的鸡胸肉 也试过新鲜鸡自己处理 幸好终于给我找到一款 能符合我减脂要求的鸡胸肉 My F...

热门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