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7日星期日

可爱的吴华老师


今年81岁的文史工作者吴华老师是新山闻人。

为什么会特地开一则文,主要是因为我遇上了可爱的老师。

第一次与他接触,心想跟闻人聊天蛮有压力,赶快叫大脑挤出一些正经八百的话题,两人就开始探讨华裔发展前景、传统文化变迁及年轻人少接触方言等话题。

后来聊下聊下,才慢慢发现老师其实跟一般星斗市民是一样的,也会抱怨百物上涨,楼价飙升的问题。

哈哈哈,整晚畅谈当中最经典当然是以下对话啦~ 给他很多 Like 


(某个晚宴上)
吴老师:荷叶饭来咯,快来吃吧。

死女人:好的,老师。我先收拾一下我的包包。

吴老师:哎呀,先吃,不然饭菜会冷。其实你也不会胖啊,你是结实。

死女人:没有啦,是很胖啦。(死女人心里当然是爽歪歪啦)

吴老师:快来吃吧,反正是瘦不下来的。

死女人:。。。。。(老师,您也未免太中肯了啦)


我带着超愉快的心情回家,因为难得有机会跟长辈吃饭和聊天,才了解自己的不足。衷心感谢老师愿意分享他的人生经验。


P/S:死女人扒了两碗荷叶饭才回家。


必追推荐

【死女人的寻腰记】增肌减脂必备---鸡胸肉

    💕    死女人的 寻腰记  💕 #非业配文 线上运动一周年 减重20kg #同款裤子对比图 其实我除了 #ProTF 蛋白质补充外 主要食物离不开鸡胸肉和鸡胸肉 曾买过各式各样的鸡胸肉 也试过新鲜鸡自己处理 幸好终于给我找到一款 能符合我减脂要求的鸡胸肉 My F...

热门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