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9日星期二

韩国男子团体- EXO

喜欢EXO男团一段日子,虽然风波不断,但仍然支持他们。

团员们为歌迷呈现精彩的演出,相信背后也付出努力,无论是练舞或表演都尽力做到最好,不让粉丝失望。

从《Growl》、《Overdose》到《Call Me Baby》主打歌,都是我超爱的主打曲。编舞更是毋庸置疑,相信也成为大家争相模仿的对象。

喜欢他们的原因:

  • 充满活力及正能量
  • 绝对不“娘派
  • 多才多艺的成员(舞蹈、唱歌及演戏)
  • 团员多,适合贪心的我

说到这~

我还是要隆重介绍EXO团体

EXO - 12 团员


EXO 是韩国SM娱乐公司在2012年推出的男子团体,成员共有12位。依照韩国要攻入中国庞大市场的眼光,就必须组成分队制。

EXO-K及EXO-M在每首歌演绎韩文及中文版本,不得不赞赏制作人的用心,连粉丝都想得周到,干脆把粉丝捧在手心,成为守护K与M中间-EXO-L(赢完!)

上方左起:SUHO、伯贤、灿烈、XIUMIN、鹿晗、KRIS
下方左起:D.O、KAI、世勋、LAY、CHEN、TAO


EXO-K成员:
总队长SUHO是成员的和事佬
伯贤担任领唱工作,也因拍拖压力被迫分手
灿烈是个多才多艺的孩子,会玩多种乐器及作曲
D.O曾参与《没关系·是爱情啊》电视剧演技备受瞩目
KAI拥有深厚的舞蹈底子,是团队的领舞担当
世勋是团队里的忙内,酷酷的样子深受年轻粉丝喜爱

EXO-M成员:
XIUMIN拥有一副让人羡慕的童颜,非常耐看及越来越有魅力
CHEN是团队里的主唱,飙高音简直是小菜一碟
LAY来自中国湖南长沙,属于创作歌手型也积极参与综艺活动,更在中国设工作室
(唯一有酒窝)

*分队队长KRIS加拿大籍华裔,还未发掘他的魅力就选择掉队(个人觉得)
*鹿晗来自中国北京海淀,可爱的样子受到关注,是M队的主唱
*TAO来自中国山东青岛,从小热爱武术,偶像运动会的表现亮眼

****解约风波****

结果EXO就从12人变11人,再变10人,结果现在随时会变9人


取自网络



取自网络



取自网络

无论如何,EXO 要继续加油啊!



EXO - CALL ME BABY



EXO - OVERDOSE



EXO - GROWL (经典的一镜到底)



一首歌曲却必须演绎多个版本(韩文、中文及演出),团员要记住舞蹈排位已不简单,还要紧密练习以确保零失误,非常专业,当然最希望他们能够好好照顾身体,不要过分操劳。

团员掉队或多或少会影响团队,但人各有志,EXO 一定会继续发光发热的!



必追推荐

【死女人的寻腰记】增肌减脂必备---鸡胸肉

    💕    死女人的 寻腰记  💕 #非业配文 线上运动一周年 减重20kg #同款裤子对比图 其实我除了 #ProTF 蛋白质补充外 主要食物离不开鸡胸肉和鸡胸肉 曾买过各式各样的鸡胸肉 也试过新鲜鸡自己处理 幸好终于给我找到一款 能符合我减脂要求的鸡胸肉 My F...

热门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