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3日星期日

韩国女子团体- SISTAR


曾在互联网上观赏韩国电视台举办的偶像运动会,SISTAR团员宝拉在多届运动会上有亮眼的成绩,尤其在短跑项目,速度十分惊人!完全没有计较,或所谓的“偶像包袱”之类,整个人是豁出去。

后来才搜寻SISTAR女团的资料,不但人靓歌甜,歌艺也很棒,舞蹈更不用说啦,都是走健康性感风,在韩国演艺圈里绝对能称霸。

团员包括孝琳、宝拉、昭宥及多顺各有特色,完全是不同型的美女凑在一起,让团队充满野性美。

今年因为金海湾演唱会终于盼到SISTAR登场,情绪相当澎湃,女神就近在眼前,感觉很不踏实,直到她们开唱(绝对是唱现场)时,才相信自己所看到的。

SISTAR很有魄力,连续唱了好几首主打歌,再搭配舞蹈,彻底征服观众的心!

超级热裤及露腰装,并不是个个女生都穿得起,我真心佩服。

个人推荐SISTAR歌曲:《I Swear》、《Alone》、《Give it to Me》、《Touch My Body》、《Ma Boy》、《Loving U》等等~


经典的《Alone》-Super Red Hot 性感风 





《I Swear》-超强清凉感




《Touch My Body》-清新海洋风




《Give it to Me》-百老汇风情



韩风狂吹,连Deadman都受不了,结果他也疯狂爱上这首歌曲~ 《Shake it




必追推荐

【死女人的寻腰记】增肌减脂必备---鸡胸肉

    💕    死女人的 寻腰记  💕 #非业配文 线上运动一周年 减重20kg #同款裤子对比图 其实我除了 #ProTF 蛋白质补充外 主要食物离不开鸡胸肉和鸡胸肉 曾买过各式各样的鸡胸肉 也试过新鲜鸡自己处理 幸好终于给我找到一款 能符合我减脂要求的鸡胸肉 My F...

热门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