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日星期四

每日新闻:不育妇女一大福音,英批准子宫移植手术

照片取自《南洋商报》
(伦敦1日讯)英国当局近日首次批准医院进行子宫移植手术,成为先天没有子宫,或曾接受子宫切除女士的一大喜讯。
医院方面将在当地选出10人参与移植手术,预料数以千计的不育女性,将得以怀孕并诞下婴儿。
报道指,进行移植手术前,医生会先由妇女身上抽取卵子,待卵子受精后冷冻保存,待有适合移植的子宫时,进行为期6小时的手术,把捐赠者体内的子宫移植到病人体内,期间病人需服用大量抗排斥药。
当医生在一年后确定移植手术成功,便会把预先受精的卵子,放子宫内令病人怀孕。
据指,医生会从一些因意外或患病导致脑干死亡的病人身上抽取子宫作移植。他们会安排医生24小时候命,以便在3小时内抽取合适子宫,尽快移植至受者体内。
负责子宫移植项目的专家史密斯(Richard Smith)指,手术最少可为5万名当地女性,带来新希望。
院方将选出10名,年龄介24至38岁的10人参与手术。惟手术费高昂,每人要花费近5万英镑(约33万令吉),史密斯指暂时只筹集到首宗手术费用。

转载自:e南洋


必追推荐

【死女人的寻腰记】增肌减脂必备---鸡胸肉

    💕    死女人的 寻腰记  💕 #非业配文 线上运动一周年 减重20kg #同款裤子对比图 其实我除了 #ProTF 蛋白质补充外 主要食物离不开鸡胸肉和鸡胸肉 曾买过各式各样的鸡胸肉 也试过新鲜鸡自己处理 幸好终于给我找到一款 能符合我减脂要求的鸡胸肉 My F...

热门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