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6日星期二

每日新闻:【视频】求婚写成游戏软件

独自一人前进太危险了,拿着“这个”吧!(翻摄自优管)


(哥伦布6日讯)美国辛辛那提(Cincinnati)一名男子皮耶希,为了向同样喜爱玩游戏的女友伍德里克求婚,特别以女友为主角设计出一款独一无二的“求婚小游戏”,等到她看到破关画面上的字幕,再拿出戒指求婚,“独自一人前进太危险了,拿着这个吧!”

根据美国《cincinnati.com》报道,从事行销工作的皮耶希(Austin Piech)与女友伍德里克(Lauren Woodrick),都同样热爱玩游戏。


皮耶希干脆将两人过去的美好回忆,编写成一款独一无二的小游戏,而游戏中的女主角当然就是心爱的女友伍德里克。

伍德里克被“骗”来玩时,频频觉得游戏的情节很像他们俩曾经遇过的事,不管是认识过程、第一次约会还是第一次接吻都变成一个又一个的关卡,最后破关时黑色的画面只秀出两排白字,“独自一人前进太危险了,拿着这个吧!”

皮耶希就在那瞬间拿出准备好的戒指,并向伍德里克求婚,最后成功抱得美人归。
不过,皮耶希创意的求婚点子也在网路上获得许多网友的称赞及祝福,“这真是我见过最棒的点子了,恭喜你们!”




必追推荐

【死女人的寻腰记】增肌减脂必备---鸡胸肉

    💕    死女人的 寻腰记  💕 #非业配文 线上运动一周年 减重20kg #同款裤子对比图 其实我除了 #ProTF 蛋白质补充外 主要食物离不开鸡胸肉和鸡胸肉 曾买过各式各样的鸡胸肉 也试过新鲜鸡自己处理 幸好终于给我找到一款 能符合我减脂要求的鸡胸肉 My F...

热门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