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4日星期四

我要打十个


职场上的死女人一直以来都是靠执生,今天看到大批人马站守,结果突然原本和死女人一队的一名成员Missing in Action,没有回信息,没有回电,不知道发什么神经。

死女人独自扛下拍摄、录影、写稿和剪辑短片,整个过程就像打一场激烈的仗,必须斗快和准。

能够一个打十个的确很开心,可是从另外一个角度想,如果死女人能够一打十,那么那名成员应如何自处?

如今全球经济不景气,无法突显自己优势和存在价值,随时会成为企业开刀的对象。这就是残酷的现实情况,喜欢或不喜欢都必须接受。

自怨自艾只有死路一条,请大家也一起振作啊!

死女人最近在很多事上看见不同的想法,也看到未来的自己,明白应该如何去解决,是时候要认真思考。



*****纯粹抱怨诉苦,无意中伤或贬低他人*****




*****


以下是柔佛苏丹依布拉欣殿下建议柔州政府成立“柔佛银行”(Bank of Johor)



必追推荐

【死女人的寻腰记】增肌减脂必备---鸡胸肉

    💕    死女人的 寻腰记  💕 #非业配文 线上运动一周年 减重20kg #同款裤子对比图 其实我除了 #ProTF 蛋白质补充外 主要食物离不开鸡胸肉和鸡胸肉 曾买过各式各样的鸡胸肉 也试过新鲜鸡自己处理 幸好终于给我找到一款 能符合我减脂要求的鸡胸肉 My F...

热门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