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9日星期二

【韩剧推荐】回来吧大叔


强烈为韩剧《回来吧大叔》抱不平!


或许很多人因《太阳的后裔》剧终而感到落寞,其实死女人个人觉得《回来吧大叔》真的非常值得追的韩剧。却因撞正强势回归视坛的宋仲基,加上搭配女神宋慧乔,形成炙手可热的双宋组合,难敌攻势,导致收视惨淡...

《回来吧大叔》改编自日本小说,内容新鲜、剧情紧凑、演员们演技大爆发、而电视剧的拍摄及剪辑手法都很赞,叙述两名大叔还阳变身的经历。

虽然剧中还是有一些主角用跑的就可以抵达目的地的情景,但整体来说剧情节奏铺排得很好,有一种“时间永远都不够”的反思。

当神问你怎么自杀了…你否认

神会告诉你:你每天熬夜工作,用餐不定时,累积的压力导致情绪不稳定,全身都有病痛。

这不是慢性自杀,不然是什么...


上图:别人看到的情况
下图:真实自身的情况


Rain大秀肌肉

这韩剧绝对是一部非常值得强推的好作品,男主角Rain和女主角吴涟序第一集就有大胆演出,还有不得不提的是,每一集最后都有真正倒霉的李海俊野外求生记~(桥段设计好像冰河世纪的松鼠)

Rain豁出去的演出让我忘掉之前在《浪漫满屋》的框框,而吴涟序更是充分发挥麻甩佬灵魂困在女身的表现,当然还有所有演员精湛的演出让人更入戏~

希望大家能回头收看这部电视剧~




必追推荐

【死女人的寻腰记】增肌减脂必备---鸡胸肉

    💕    死女人的 寻腰记  💕 #非业配文 线上运动一周年 减重20kg #同款裤子对比图 其实我除了 #ProTF 蛋白质补充外 主要食物离不开鸡胸肉和鸡胸肉 曾买过各式各样的鸡胸肉 也试过新鲜鸡自己处理 幸好终于给我找到一款 能符合我减脂要求的鸡胸肉 My F...

热门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