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6日星期四

真枪实弹的射击体验

www.facebook.com/TheWarmStudio

其实死女人早在2013年参加警方的活动时,第一次体验开枪,真枪实弹的威力还蛮震撼,而且开枪射靶的确会让人有一种危险的刺激感,会上瘾也不以为过。

阔别3年再度尝试开枪,心里还是觉得怕怕的,但在专业指导员的帮助下,也顺利完成射击项目。

这次却发生一个小插曲~

话说,死女人当时坐在射靶场外观看射击赛事,突然听见tiang一声,左手食指开始感受到隐隐作痛,看了一下,才惊觉有子弹壳的碎片插在食指关节。

*碎片稳稳地插在食指上

~~啊~~多么痛的领悟~~

后来女警马上带我到急救室处理伤口,指导员用钳子小心翼翼地把碎片拔出,然后冲水止血。由于伤口不大,贴上OK绷就好了。

这个特别的“枪伤”应该会记一辈子吧~哈哈哈


P/S:双下巴实在太严重,所以The Warm Studio 帮忙Photoshop了一下,没想到照片效果绝对是型到爆!不得不强推!

以下是取出弹壳碎片的实录:


必追推荐

【死女人的寻腰记】增肌减脂必备---鸡胸肉

    💕    死女人的 寻腰记  💕 #非业配文 线上运动一周年 减重20kg #同款裤子对比图 其实我除了 #ProTF 蛋白质补充外 主要食物离不开鸡胸肉和鸡胸肉 曾买过各式各样的鸡胸肉 也试过新鲜鸡自己处理 幸好终于给我找到一款 能符合我减脂要求的鸡胸肉 My F...

热门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