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0日星期三

Mimi一路走好


亲爱的Mimi,11年前你来到我们家后门,弱弱地哀嚎,还记得当时下着大雨,你小小的身躯都被雨水淋湿了。

妹妹赶紧把你抱进屋内,帮你擦干毛发,就这样你就成为了苏家第二位家庭成员。

丧彪虽然个子小,但他在家中几乎都堪称是龙头老大,每每都会欺负你,而老二的命运也让你无法得到家人全部的宠爱,但我们都知道你个性成熟,听懂人话却不会争宠的狗狗。

爸爸最疼你,而妈妈最疼丧彪,算平手啦~

还记得第一次你当妈妈时,一点不知所措,还躲到床底下生了8只可爱的小狗狗。那一天大家都非常忙碌,先清理满地血,帮忙你看看孩子的状况,相当kalang kabut,一起与你分享迎接新生命的喜悦。

对你感到最愧疚莫过于拆散你们,可是我们真的无法领养太多只小狗狗,只能把你的宝宝送人,这种伤害,令你痛苦万分,的确是我们的错,太对不起你了。

从不在家或车房乱大小便的你,是我们家最优秀的狗狗榜样。

你最怕打雷声和爆竹声,逢年过节你都会躲在家,足不出门。

每次任何一位家庭成员回家,铁门还没开,你都会守在门口,活泼乱跳地热情迎接我们。

挑食的你,最爱吃烧鸡肉,后来家里经济能力变差,你也妥协改吃狗粮。

你不喜欢洗澡,每次妈妈都要用劝的方式说服你,你才会乖乖话。

你极度讨厌邮差和派广告宣传纸的路人,每次都会猛追猛吠。

你非常带财。

这天,爸爸在傍晚时分告诉我,你从早上到中午都不断出现呕吐状况,当下我非常担心,要爸爸带你去看兽医。结果不到半小时,你还没来得及看兽医就离开了。

感谢你这11年来的陪伴,对不起赶不及回到芙蓉见你最后一面。对不起你的事情太多,希望来世你投胎到一户好人家,继续被宠爱。

我会永远怀念你,记得你一切所有的好。

对不起,我爱你。




必追推荐

【死女人的寻腰记】增肌减脂必备---鸡胸肉

    💕    死女人的 寻腰记  💕 #非业配文 线上运动一周年 减重20kg #同款裤子对比图 其实我除了 #ProTF 蛋白质补充外 主要食物离不开鸡胸肉和鸡胸肉 曾买过各式各样的鸡胸肉 也试过新鲜鸡自己处理 幸好终于给我找到一款 能符合我减脂要求的鸡胸肉 My F...

热门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