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1日星期一

中小企业家分享心得:录音

中小企业家分享心得:录音


平等与真诚沟通为首,改变表达方式,一切从“录音”做起!

面对快速变迁时代,企业集中焦点于经营管理,绝不能忘了沟通这一环。

身为管理层,传达重要决策时,职员搞了老半天却还不明白老板的意思,企业要如何永续经营?

企业家适时检视沟通障碍现象,找出原因,对症下药才能打破格局,彰显领导魅力。

在1991年创业的Oriwise私人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陈森鸿出动“录音”酷招,以杜绝词不达意的窘境,积极灌输“同事爱”的和谐团结文化精神,让职员的目标与公司策略展望同步结合,有效地全面提升职员的绩效表现。


*****
不是每位老板能如此洒脱,面子拎得起放得下,利用录音存档,让职员不时鞭策自己。

Oriwise室内设计的老板做到了,您能吗?


必追推荐

【死女人的寻腰记】增肌减脂必备---鸡胸肉

    💕    死女人的 寻腰记  💕 #非业配文 线上运动一周年 减重20kg #同款裤子对比图 其实我除了 #ProTF 蛋白质补充外 主要食物离不开鸡胸肉和鸡胸肉 曾买过各式各样的鸡胸肉 也试过新鲜鸡自己处理 幸好终于给我找到一款 能符合我减脂要求的鸡胸肉 My F...

热门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