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9日星期五

韩国综艺节目【姐姐们的Slam Dunk】


三个女人一个墟,太多女人聚在一起肯定炒大锅,往往这些画面是观众感到厌烦,令韩国综艺圈几乎是男人独霸的天下。

韩国电视台KBS还蛮大胆地邀请6位歌影业的在线女艺人参与,为圆梦而努力。

死女人是冲着太阳的女友闵孝琳收看这个综艺节目,想看看她是一位怎样的艺人,当然还是有抱着看好戏的成份,结果却发现这综艺节目有一种魔性紧紧地吸住死女人的目光。

心情也随着节目内容波动,一起哭,一起笑。

死女人除了固定收看Running Man外,姐姐们的Slam Dunk也渐渐变成必看的娱乐节目。



6位女艺人包括:
闵孝琳(演员,BIGBANG成员太阳的女友)
罗美兰(演员,回来吧大叔饰演负责换魂的女天使)
金淑(搞笑艺人)
洪真京(搞笑艺人)
Jessi(Swag嘻哈女歌手)
Tiffany(少女时代团员)

她们无论是个性、样貌、才艺及身高等,都散发不同的魅力,对每一件事的坚韧完成梦想的态度,绝对值得大家去学习。

死女人也因为这个综艺节目对闵孝琳改观,虽然感到她娇滴滴,但她只要一熟络就会话不断,容易相处的人。

原来长颈鹿也能跳舞,洪真京,您真的做到了!看到你的坚持女团梦真的很难~

罗美兰是死女人最意想不到的女艺人,她演技强,后来因闵孝琳希望能完成组女团的梦想而成立Unnies,结果她的歌声和舞蹈都让人吃惊,几乎是全能艺人啊~

Unnies 找来重量级前辈JYP朴振英制作一首中毒性超标的《Shut Up》,更借出私人的酒吧当MV拍摄现场,好人做到底真的无话可说。

这首歌已经成为死女人每天必听的歌曲!Jessi那把声音具有吸引力,也是整首歌的灵魂。

希望6位姐姐继续加油!一起向梦想出发吧!

Unnies在Music Bank 正式出道!(内有训练过程)

Unnies刷爆友情卡,节省的开销制作的MV (很有诚意的说)



必追推荐

【死女人的寻腰记】增肌减脂必备---鸡胸肉

    💕    死女人的 寻腰记  💕 #非业配文 线上运动一周年 减重20kg #同款裤子对比图 其实我除了 #ProTF 蛋白质补充外 主要食物离不开鸡胸肉和鸡胸肉 曾买过各式各样的鸡胸肉 也试过新鲜鸡自己处理 幸好终于给我找到一款 能符合我减脂要求的鸡胸肉 My F...

热门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