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0日星期五

【坑爹】情人节礼物

(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实属巧合)

C男与S女拍拖3年,感情非常要好,结婚一年就怀上女娃~

2月13号这天,平时晚上9点就带着女娃入睡的S女突然表现积极,在客厅走来走去,C男不以为意,默默地躲在书房里打电动。

直到凌晨12点,S女轻轻地敲书房的门,打开门后,温柔地向C男说~

“老公,情人节快乐哦~”就关上门回房睡觉。

C男马上掉了一地鸡皮疙瘩,心想老婆怎么了?发生什么事,都老夫老妻,还在那边晒肉麻。

情人节当天,S女如常上班,C男碰巧休假,留在家中带女娃,直到中饭时间,C男就拨电给S女,告诉她“老婆,随便打包一些吃的回家。”

这话直接触怒了S女,S女透过话筒怒吼C男“吃吃吃,你只会吃,我不要打包。”

C男阵阵纳闷,明明晚上还好好的,怎么突然变卦,这时他才惊觉忘了准备情人节礼物。

怒气冲冲的S女回到家,看见床上放着一束999夺红玫瑰,卡片写着“情人节快乐,我爱你”,才顿时甜滋滋地微笑。C男总算逃过一劫,才松一口气。

(688令吉的玫瑰花束变成干花收在床底下)

====

怒死女人直言:

太岁(情人节)这事,一年一定要拜一次,有拜有保庇,一家安宁就看这一天。


必追推荐

【死女人的寻腰记】增肌减脂必备---鸡胸肉

    💕    死女人的 寻腰记  💕 #非业配文 线上运动一周年 减重20kg #同款裤子对比图 其实我除了 #ProTF 蛋白质补充外 主要食物离不开鸡胸肉和鸡胸肉 曾买过各式各样的鸡胸肉 也试过新鲜鸡自己处理 幸好终于给我找到一款 能符合我减脂要求的鸡胸肉 My F...

热门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