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3日星期五

【抓狂】职场性骚扰

(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实属巧合)

一名少妇在中学毕业后就嫁人,生儿育女,直到23岁才正式踏入社会工作。

虽然少妇没有工作经验,但H公司也录取她担任销售执行员,希望她从销售商品的基本开始做起。

生了两名孩子的少妇,身材依然苗条,样子更是青春可人型。

已婚的P上司担心少妇不会在外与顾客谈生意,每次都会与少妇共车出发,细心指导,久而久之,P上司开始对少妇毛手毛脚,不时趁少妇开车时,“不经意地”触碰少妇的大腿。

少妇觉得反感,马上喝止对方的举动,P上司佯装道歉,结果隔几天继续犯同样的错,令少妇感到畏惧,马上要求公司独自外出谈生意。

没想到,P上司竟然驾车尾随少妇到顾客的店,让少妇措手不及,当晚少妇就收到这则简讯。

“我很喜欢你,我希望你能当我的女朋友,我想照顾你。”

少妇深知事态严重,隔天就要求公司调职,也向P上司表明,绝对不会发展婚外情,后来她为了避开P上司,偷偷摸摸地去取车离开公司。

P上司继续痴缠少妇,察觉少妇离开他的视线,就马上飞车追赶,吓得少妇闯红灯遇车祸,并到警局备案,揭露P上司的性骚扰行径。

经过一连串的谈判,结局如何呢?

少妇:要求公司介入调查,选择离职。
P上司:向公司坦承深爱少妇,公司把P上司调到其他部门。(P上司是公司股东之一)
警方:由于没有确实的证据显示性骚扰行为,只是给予P上司口头警告。


*****

怒死女人直言:

原来爱是如此疯狂和忘我!坚决对职场性骚扰说不!


必追推荐

【死女人的寻腰记】增肌减脂必备---鸡胸肉

    💕    死女人的 寻腰记  💕 #非业配文 线上运动一周年 减重20kg #同款裤子对比图 其实我除了 #ProTF 蛋白质补充外 主要食物离不开鸡胸肉和鸡胸肉 曾买过各式各样的鸡胸肉 也试过新鲜鸡自己处理 幸好终于给我找到一款 能符合我减脂要求的鸡胸肉 My F...

热门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