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8日星期二

【韩国电影】哥哥/我的麻烦大佬



最近看了一部电影《哥哥》,两位男主角曹政奭和EXO的D.O互相飙戏,的确过瘾!

《哥哥》剧情容易猜到,而套路也相当韩剧的老梗~说的是烂透的坐牢哥哥频频连累因在跆拳道赛事中受伤失明的弟弟,两人互相扶持,从陌生同父异母的兄弟关系,渐渐敞开心扉,但哥哥却突然发现自己患上末期癌症...

如何在万年不变的老梗中赢得亮眼票房,电影拍摄、剪辑、色调和分镜等,加上主角与配角(教练和牧师)默契出演,呈现不油腻的处理手法,算是小清新作品,让观众笑中有泪。

最值得一提的是,曹政奭以音乐剧演员出道,而D.O更是男团的主唱担当,两人的歌喉极佳,电影主题曲《Don't Worry》唤起电影片段,催泪指数爆灯!

强力推荐


必追推荐

【死女人的寻腰记】增肌减脂必备---鸡胸肉

    💕    死女人的 寻腰记  💕 #非业配文 线上运动一周年 减重20kg #同款裤子对比图 其实我除了 #ProTF 蛋白质补充外 主要食物离不开鸡胸肉和鸡胸肉 曾买过各式各样的鸡胸肉 也试过新鲜鸡自己处理 幸好终于给我找到一款 能符合我减脂要求的鸡胸肉 My F...

热门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