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3日星期四

【韩剧推荐】Go Back夫妻/ 告白夫妻



(咳嗽)没错,又是穿越剧!

这梗依旧是死女人的最爱,百看不厌~ 续《名不虚传》出现一阵空虚感...

突然瞄到一部欠缺宣传的电视剧,女主角是张娜拉,而男主角则是韩国综艺节目《一日三餐》中车大叔的儿子孙俊浩,加上导演和编剧是《心里的声音》原班人马,想必在拍摄上有一定的水准。

果然不失望,12集不多不少,最重要是剧情不拖拉,节奏掌握恰到好处!

100分满分的话,我给120分!称得上2017年度值得追的韩剧。

张娜拉饰演38岁的全职家庭主妇,为照顾儿子尽心尽力,患有典型的妈妈手,不顾形象,没有打扮,造型快逼近大妈的水准...但也看见她为揣摩角色所发挥的努力,几乎每一场哭戏,死女人都一起奉陪,实在太让人入戏..

而孙俊浩也不遑多让,销售员现实中忍受的困难,在家人面前的确一言难尽,为家人打拼生活,选择哑忍放下自尊等等情绪,让剧情相当“接地气”...

剧中主要是讲述一对育有一儿的夫妻,因争吵离婚摘下戒指后,重回20岁大学生活的故事。



画面设计有巧思和主题,如:“结婚不是Happy Ending”、“你做自己的时候更耀眼”、“没有什么是理所当然的”、“心里的疙瘩在我们回避不理的时候越来越大”...令这部剧更为吸睛。

配角方面也表现特出,《心里的声音》的爸妈也在剧中十分抢戏...

不过,倒是有一位让死女人目不转睛的男配角,穿上军装的张基龙...OMG!!! 学长这身份,太诱人了啦~ 酷酷的,又腼腆照顾人...眼神电力瓦数超强,非常帅气!

学长,请向我放电吧~被电死也甘愿啊~





必追推荐

【死女人的寻腰记】增肌减脂必备---鸡胸肉

    💕    死女人的 寻腰记  💕 #非业配文 线上运动一周年 减重20kg #同款裤子对比图 其实我除了 #ProTF 蛋白质补充外 主要食物离不开鸡胸肉和鸡胸肉 曾买过各式各样的鸡胸肉 也试过新鲜鸡自己处理 幸好终于给我找到一款 能符合我减脂要求的鸡胸肉 My F...

热门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