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1日星期五

【专题】我国应快马加鞭 打造“东盟数字心脏”枢纽

 专访MDEC-CEO

我国应快马加鞭 

打造“东盟数字心脏”枢纽


大马数字经济机构(MDEC)总执行长马哈蒂尔强调,随着邻国新加坡去年喊停所有新数据中心的建设,我国更要快马加鞭赶搭数字经济产业的列车,打造“东盟数字心脏”枢纽。

他指出,全球对数字经济的依赖和迅速发展,数据中心存储和网络服务的需求,让新加坡在数字经济产业腾飞,不过去年新加坡政府宣布上述措施后,不少海外投资者把目光放在柔佛,视之为东南亚区其中一个战略地点,进入东盟市场的跳板。

“目前确实与多家数据中心洽谈,有关从新加坡数据中心迁移和扩展业务版图的事宜,但暂时无法对外公布细节。”

详细内容请点击


⭐小小的采访手记⭐

原本是一般推介礼希望能写出不一样的角度,胆粗粗地到贵宾席走向MDEC的CEO身旁,并自我介绍,希望CEO能抽空接受访问。

CEO受邀巡视Bridge Data Centers(数据中心)工程进度,车程、听汇报等至少要耗时近2小时。哈,我说我愿意等。

CEO可能是被我的诚意打动(我不能承认是死缠烂打),真的非常感谢CEO愿意接受访问,我知道这次必须把握难得的机会,当然最后也顺利完成。


必追推荐

【死女人的寻腰记】增肌减脂必备---鸡胸肉

    💕    死女人的 寻腰记  💕 #非业配文 线上运动一周年 减重20kg #同款裤子对比图 其实我除了 #ProTF 蛋白质补充外 主要食物离不开鸡胸肉和鸡胸肉 曾买过各式各样的鸡胸肉 也试过新鲜鸡自己处理 幸好终于给我找到一款 能符合我减脂要求的鸡胸肉 My F...

热门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