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3日星期四

別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他人看不穿

图片取自网络

这阵子真的感到身心疲惫,压力逼迫地差点喘不过气来。即使对外都是笑脸迎人,但心里十分难受,也没有人可以分享。生活太累人。。。

先是杂货店关门大吉,欠人一屁股债后,家人选择逃避,远走羊咩咩国谋生,好听的说是帮补家里填债,难听的说就是置之不理,任由留下来的人收拾烂摊子。

留下来的人几乎每天过着提心吊胆的日子,担心被人泼红漆或丢火水樽。

面对着找上门追债的供应商,除了无地自容外,那种无比的愧疚感及脆弱的心灵狂被指责,还要硬着头皮在支票写上数额。

一些来硬手段的供应商不愿接受分期付款的建议,更粗言以对,问候家人祖先甚至生殖器官,样样来。甚至要求一次性退还款项,否则免谈的强硬态度,让人飙汗。

欠债还钱,天经地义。但无需做出一些不道德或恐吓事件骚扰家人,实在太过分了。

采访多宗欠大耳窿的新闻,没想到自己也因没欠大耳窿却遭到如此的对待,活生生上演丢火水樽的戏码,就连隔壁邻居也遭殃。

把事件转告留守羊咩咩国的家人,只是换来一句“我相信你们有能力处理的,我们这里很辛苦,大太阳下工作,晒到脱皮,赚的都是辛苦钱。”

我们在无可奈何下,唯有报警处理。

话说赚钱返家的家人,后来被移民局逮捕,3个月就被送回国,花费2万令吉到羊咩咩国,却拿回3000令吉回来。实在不知该说些什么,感觉受罪的人还是自己。

自己沉不住气,在农历新年期间大翻脸,情绪数度失控,大声怒吼。

虽然已闹翻,但还是放不下,每月还是死死地继续还债,希望欠债情况不再恶化。

天啊~ 可否让我中马票,把所有债务解决,还我一个自由的人生?!

必追推荐

【死女人的寻腰记】增肌减脂必备---鸡胸肉

    💕    死女人的 寻腰记  💕 #非业配文 线上运动一周年 减重20kg #同款裤子对比图 其实我除了 #ProTF 蛋白质补充外 主要食物离不开鸡胸肉和鸡胸肉 曾买过各式各样的鸡胸肉 也试过新鲜鸡自己处理 幸好终于给我找到一款 能符合我减脂要求的鸡胸肉 My F...

热门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