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4日星期日

这么远。那么近的EXO

取自网络



近期迷上韩国男子团体EXO,可以说是几乎进入疯狂状态,一天听几轮《Growl》和《Overdose》都不会觉得厌烦,就连枕边人都会抱怨“你够了没有”~ 哈哈哈

虽然我听不明白歌词内容,但还是选择韩版,可能觉得中文版的那种韵味不一样。

原本有12名成员,后来Kris 选择退出,剩下11人。当同事问我到底是否能够认出他们每个人的时候,突然我觉得自己很厉害一下。

我竟然可以认出他们!!!虽然不是什么壮举,但自己心知蛮留意他们的作品和演出。

8·23 他们到新加坡开演唱会,我很想去看,可惜入门票有点贵(最近都在勒紧裤头过日子)加上要在新加坡消费真的不简单,新币和马币的兑换率(1:2.6)真的让人却步,唯有选择放弃。

其实我还抱有一线希望,以为主办单位或许会邀请媒体采访演唱会,一直期待,当然最后没有成真。

哎~那种这么远,那么近的感觉真的很折腾人啊~

取自网络

必追推荐

【死女人的寻腰记】增肌减脂必备---鸡胸肉

    💕    死女人的 寻腰记  💕 #非业配文 线上运动一周年 减重20kg #同款裤子对比图 其实我除了 #ProTF 蛋白质补充外 主要食物离不开鸡胸肉和鸡胸肉 曾买过各式各样的鸡胸肉 也试过新鲜鸡自己处理 幸好终于给我找到一款 能符合我减脂要求的鸡胸肉 My F...

热门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