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3日星期日

顶不顺三姑六婆

取自网络
三姑六婆的是非八卦太恐怖了!

相信可媲美沙爹业者,三姑六婆不但蹲在那里防火(煽风点火),更喋喋不休地讲不停,一副 lan 关心的模样,真的够恶心。

唯恐天下不乱的心态实在要不得。

原本已经够心烦了,还要在那边 ka ka cau cau,把小事件闹得满城风雨才甘愿,超级反感的说。

平时很爱晒命的亲戚,一直都爱理不理,突然致电“聊天”。

我心里OS :关你叉事,不需要加油添醋,问你可否介绍工作时就推三推四,每次都占别人的便宜。

算了,这世界上一定会有一两个类似人物在身边,只能当做耳边风。



必追推荐

【死女人的寻腰记】增肌减脂必备---鸡胸肉

    💕    死女人的 寻腰记  💕 #非业配文 线上运动一周年 减重20kg #同款裤子对比图 其实我除了 #ProTF 蛋白质补充外 主要食物离不开鸡胸肉和鸡胸肉 曾买过各式各样的鸡胸肉 也试过新鲜鸡自己处理 幸好终于给我找到一款 能符合我减脂要求的鸡胸肉 My F...

热门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