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4日星期五

【坑爹】业绩不代表一切


(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实属巧合)

话说28岁的J男多年拼搏终于熬出头,成功跳槽到跨国企业当个地区经理。

打从一踏入职场,跨国企业的区域总经理就告诉他销售成绩代表一切。

J男每次与其他地区经理到总部开会,其他经理表现积极,更私下介绍区域总经理走访各种不同的娱乐场所嫖妓。

J男不愿合群,结果被委派成一个负责看管手机,一旦老婆们追查,至少有人接电话谎称在开会的任务。

渐渐地J男被标签为“独立人士”,努力工作型。

直到年终进行评估表现,所有地区经理的销售业绩不达标,只有J男交出亮眼成绩单,一心想花红应该有更好的奖励。

却万万没想到,区域总经理在J男的评估表写道:就算你销售成绩拿下第一,也不代表一切,你就是不合群,C就是你的成绩。

J男从会议室出来,发现所有随团嫖妓的地区经理的评估表一律拿到A。

这下J男才恍然大悟,这根本不是一间他所期盼的企业文化,决定离职另谋高就。

*****

恕死女人直言:

背叛另一半去嫖妓是有报应的,不是不报只是时辰未到!




必追推荐

【死女人的寻腰记】增肌减脂必备---鸡胸肉

    💕    死女人的 寻腰记  💕 #非业配文 线上运动一周年 减重20kg #同款裤子对比图 其实我除了 #ProTF 蛋白质补充外 主要食物离不开鸡胸肉和鸡胸肉 曾买过各式各样的鸡胸肉 也试过新鲜鸡自己处理 幸好终于给我找到一款 能符合我减脂要求的鸡胸肉 My F...

热门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