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4日星期五

【抓狂】让人傻眼的逻辑


(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实属巧合)

三名要好的同学到一家集团当实习生。

集团提供免费住宿、免费交通、每月200令吉津贴(薪水)以及证书一张。

A女、S女和D女被安排到同一间宿舍。

由于工作地点距离市区需要两小时的车程,所以A女就拜托D女帮忙买一瓶1公升的某品牌沐浴露。

A女看见D女回到宿舍就兴高采烈地拎起沐浴露,把新的沐浴露灌入用剩一半的旧瓶子,还向S女和D女炫耀完成装罐举动。

看到这里,S女和D女马上傻眼!

都是一样的沐浴露瓶子,为何要倒来倒去?这逻辑实在让人摸不着头脑。

****

恕死女人直言:

身边有个如此个性独特的朋友,生活一定很有趣~


必追推荐

【死女人的寻腰记】增肌减脂必备---鸡胸肉

    💕    死女人的 寻腰记  💕 #非业配文 线上运动一周年 减重20kg #同款裤子对比图 其实我除了 #ProTF 蛋白质补充外 主要食物离不开鸡胸肉和鸡胸肉 曾买过各式各样的鸡胸肉 也试过新鲜鸡自己处理 幸好终于给我找到一款 能符合我减脂要求的鸡胸肉 My F...

热门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