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7日星期一

【韩剧推荐】蓝色海洋的传说


帅哥美女组合,美人鱼的故事~

其实这部韩剧死女人煲完一段时间,只是提不起劲来推荐,但想想下,这部剧算是费尽心思,演员们专业地完成高难度拍摄画面,还是值得一推。

一开始死女人以为是一般的美人鱼故事,追了几集发现编剧利用时空穿梭的桥段,带出前世今生的缘份,无论是朋友、敌人、主仆还是爱人,环环相扣的情节有让人追看的动力。

女主角全智贤扮演人鱼,真的是貌若天仙,潜水、游泳还要顾姿态,实在不容易!

男主角李敏镐高富帅的贼,跟父亲关系恶劣,演技大进步,好几次看得死女人心动不已。

配角们特性强,尤其杀人凶手真的让人觉得牙痒痒~只可惜,男女主角搭配上容易出戏,追追下差点弃剧。

大家不妨找这部韩剧,看看美人鱼的精彩演出,也是另一种选择~

必追推荐

【死女人的寻腰记】增肌减脂必备---鸡胸肉

    💕    死女人的 寻腰记  💕 #非业配文 线上运动一周年 减重20kg #同款裤子对比图 其实我除了 #ProTF 蛋白质补充外 主要食物离不开鸡胸肉和鸡胸肉 曾买过各式各样的鸡胸肉 也试过新鲜鸡自己处理 幸好终于给我找到一款 能符合我减脂要求的鸡胸肉 My F...

热门POST